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

(2019-01-29 19:15:46) 下一个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MGM,我的首选排名)

 

魔术王国景点详情看本POST最后。

 

魔术王国/或说灰姑娘城堡里大人玩的RIDES 不很多,最不容错过的就是白天的花车游行。前两天玩得"辛苦“”,今天起个大晚,到园区都11点了,我订的Big Thuder Mountain Railroad (8:45am to 9:45am   1 hour window) 自然就错过了。

 

 

灰姑娘城堡前留影是必不可少。

 

 

 

镜头还是有很多黑点。

 

 

 

 

每人都要来一张。

 

 

 

然后就直奔加勒比海盗。

 

 

 

 

辛苦的园丁。有人干活有人玩。

 

 

 

 

 

 

要是排普通的队,得排一个小时。我们有FASSPASS, 只排5分钟就好,省时间呀!

 

 

 

这个闹鬼的屋子队也很长,正常队要1.5 小时,我也预先订了FASSPASS,排了有15分钟就进去了。记住,MGM 里的鬼屋(Haunted Mansion)不害怕,就是看鬼怪精灵,都是些快乐的鬼魂。但好莱坞影城那个标志性的闹鬼的电梯(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就惊心动魄多了,心脏不好的别坐啊!!

 

 

 

漂亮的米妮们!

 

 

 

这个快速赛车道是哄小孩玩的,也要排一个多小时,在迪士尼要把排队当成乐趣啊!真晒,骄阳似火。

 

 

 

 

莫团员要抽烟,到处找吸烟区。

 

 

 

 

这是从僻静的吸烟区照的小火车和白色的太空山(SPACE MOUNTAIN)

 

 

 

大人玩儿,小小孩儿睡,在迪士尼无论老少我们全都是孩子!

 

 

花车游行开始啦,提前问问园区工作人员时间和地点,提前站好位很重要,对您的观看,拍照,摄影很有帮助,您不想看一群人脑袋或很逆光吧!?

 

 

美女和野兽

 

 

 

冰雪奇缘爱莎。。。

 

演员离我们很近,触手可摸。

 

 

 

那个长辫子让情人爬高塔的公主

 

 

 

服装造型和细腻

 

 

 

美人鱼

 

 

 

皮特潘小飞人

 

 

 

海盗杰克船长

 

 

 

tinklebell

 

睡美人里的怪龙。 从小和女儿一起看迪士尼影片DVD “长大”

 

园区的男女主角!

 

 

 

和阿拉丁一起坐飞毯。

 

 

 

阿拉丁帅,公主有些胖。

 

 

 

来时坐火车,出园区坐船。  今天收工的早,有人累了,有人想逛MALL.

 

 

 

 

 

 

自恋自拍姐妹花。

 

 

 

 

 

 

晚上一顿都不能少。

 

 

 

 

 

  1.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Adventurelan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10/10) –加勒比海盗 - 加勒比海盗是乘船回到海盗统治加勒比海的时代。这里包括能说能动的海盗还有杰克·斯派洛船长(Jack Sparrow)。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客人来说,这是一个适合家庭坐的非常有趣的Ride(黑暗和枪声可能会吓倒年幼的孩子)。它包含很多细节,人物,朗朗上口的歌曲。您可考虑使用FastPass,但不一定优先使用它。

我们这次坐了,用了FastPass

 

Liberty Square

Haunted Mansion (10/10) –闹鬼的大宅(10/10 - 闹鬼的大宅是在黑暗中缓慢移动的乘驾。在闹鬼的鬼屋里,您会遇到快乐欢唱的幽灵与鬼魂,所以不应该吓到小孩儿,挺有趣儿的。

 

Tomorrowland

Space Mountain (9/10) –太空山 - 太空山是一个穿越太空的黑暗过山车。这里有一些很酷的主题,一个爆炸隧道和音乐来增强体验。这是个比较刺激的项目,基本在黑暗中的进行。这个过山车还有一个44“的身高要求,强烈建议您使用FastPass ,或者您可在凌晨或深夜优先考虑玩太空山。

我排了半截队,吓得没敢玩。上次2006年我家老爷子玩了,说挺刺激厉害的,有自由落体感觉,一会儿上一会儿下,黑乎乎的,以后不再坐了。 白天我看排队等候时间是1小时40分,想玩就用FastPass

 

Frontierland

Splash Mountain (10/10) – 飞溅山是一个水槽Ride,它的刺激来自从极高处冲浪而下,这个大下降是令人恐慌的唯一部分,这使其成为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的全能冠军和最好的景点之一。强烈建议你使用FastPass ,或者在早上使用。

上次去迪士尼坐过后,我对自己说不再坐了,太刺激了,全身也许会溅湿。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9/10) –大雷山铁路 - 是一个以失控的矿车火车通过旧西部贫瘠的景观为主题的过山车。和像疯狂米老鼠过山车。因为大雷山铁路是在荒野中最疯狂的RIDE!你可考虑使用FastPass,但不必一定使用,您可在大早或深夜关门前排队坐。

我定了8:45am~9:45am 的FastPass,但因家庭成员起不来床,就放弃了,上次2006年我们坐过了,这次不坐也没关系。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9/10) –幻想花车游行 - 这魔法王国的白天游行,游行花车都很大,很精细,参加的表演舞蹈者的服装很美,有很多细节,再加上引人入胜的配乐和强大的阵容,绝对不容错过。可拿地图看花车游行的线路,问一下时间,我们看的是下午3点的表演,按线路在街边看就好了,别忘了摄像和拍照呦!

 

Main Street, U.S.A.

 Happily Ever After (10/10) – 在魔法王国,没有比烟花更适合关闭一天的方法了。新的焰火表演是永远快乐,取代了愿望。这是迪斯尼做过的最好的焰火表演之一。建议别错过。最好在主街上欣赏灰姑娘城堡背后的烟花爆竹。即使到2018年,永远快乐Happily Ever After)也非常受欢迎,建议您至少提前45分钟找到一个好位置去观看。

 

看了上述,您这一天也够满的了,别说拖家带口有小朋友的。 其他有空可看可玩的:

 

Enchanted Tales with Belle (9/10) – 百丽迷人故事

Peter Pan’s Flight (8.5/10) – 彼得·潘的飞行

Seven Dwarfs Mine Train (8.5/10) –七个小矮人矿车列车

Country Bear Jamboree (9.5/10) – 国家熊大露营

‘it’s a small world’ (8/10) – “这是一个小小的世界

Mickey’s PhilharMagic (9.5/10) –米奇的PhilharMagic

Jungle Cruise (8.5/10) –丛林游船

Monsters Inc. Laugh Floor (8.5/10) –怪兽公司笑楼

The Muppets Present… Great Moments in American History (10/10) –Muppets Present ...美国历史上的伟大时刻

Once Upon a Time (9/10) – 从前有个...

 

POSTS 链接便于浏览

 

1.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1 和我们一起玩转弗罗里达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主题公园!!!(链接,录像,攻略,贴士和几百张照片)- Travel With Me Universal Studios and Disney Parks

 

2.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2 环球影城001 – 冒险岛 Island of Adventure 我的景点首选

 

3.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4.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MGM,我的首选排名)

 

5.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EPCOT,我的首选排名)

 

6.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Hollywood Studios,我的首选排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