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2019-01-29 19:14:44) 下一个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环球影城首选要玩的ATTRACTIONS 和 RIDES和我的评分:

 

环球影城和冒险岛可买EXPRESS TICKETS, 不过比正常票快贵一倍,个人认为不值得买。

 

Hollywood

Universal Orlando's Horror Make-Up Show

恐怖化妆特效SHOW (9.5/10)

New York

Revenge of the Mummy

木乃伊复仇 10/10 这次又玩了

Production Central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大型红色过山车,这次没玩 (9/10), 有点怕了,上次玩过

Transformers: The Ride-3D

变形金刚(9.5/10)队太长了,排了1.5小时??都快排晕了。

Springfield: Home of the Simpsons

The Simpsons Ride

新普森一家 (10/10)好玩又刺激,队也不短。第一次玩。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Diagon Alley

Diagon Alley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哈利珀特逃离古灵阁 (9.5/10)队还不算太长

Hogwarts Express - King's Cross Station

没坐,没买可跨园区的票(即同天可玩两个环球影城园的票:

环球影城和冒险岛)

Ollivanders

World Expo

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

以前玩过,这次没玩 (8/10)

 

这个园区主要是更多体验电影场景的,有小黄人,变形金刚,黑衣人,辛普森,然后精华部分是哈利波特的对角巷(diagon alley)!第一天的那个园区名字是冒险岛,顾名思义是偏刺激的,有绿巨人的过山车,蜘蛛侠,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和霍格莫德小村!两个园区由哈利波特的小火车连接的

我们的HOTEL 和FLORIDA  MALL 是连着的,大早起来10点了,有了昨日在园内买USD20 一个热狗的经历,今天就在园外买好吃的SUBWAY 赛百味带到园内吃,既美味能吃饱,又可省点钱。

把个做SUBWAY 刚开张的老太太忙活坏了。

 

 

 

 

 

吃剩了的都带到园里吃,好香。

 


 

所有来环球影城的游客都会在次留影。

 

 


 

拉近拍。

 

 

 

 

 







 

 

 

 

 

ET, 每次都坐,适合小孩,不错,对不长。

 


 

比较推荐的室内表演是恐怖化妆秀(horror make up show),内容是讲恐怖电影的效果都是怎么拍出来的~ 主持人非常幽默,精彩会和观众有互动,有幸被请上去的观众心脏要强大呀。这个SHOW 值得看,别错过。





 

吸血鬼??

 





 

 

 


 

园区有个小型PARADE。

 

 

 

 

 

 

 

 

变形金刚是园区里排队最长的。不过还值得。

 

 

 

 

排队左一圈右一圈,排队也是一乐。

“民工”歌手

 

 

 

她一直这样笑,笑的很敬业

 

 

 

 

 

 

 




 

 

 

 

 

 

 

玩MUMMY 的照片买了一张。

 

 

我们都活过来了,很勇敢!!!

 

辛普森一家(辛普森游乐园)RIDE,那里的4d游戏很好玩很刺激!我之爱,非常推荐!(10/10)

 

 

 

队也很长,不过比排变型金的队刚好些。

 

 

园区内有个湖,黄昏风景还是很美的。

 

 

 

 

 

 

 

 

 

 

 

 

双层巴士~ 那个售票员会不定时的出现和大家拍照和聊天

 

 

 

DIAGON ALLEY 哈利波特的对角巷 ,竟然藏在火车站后,一进便别有一番洞天。从一个隐蔽的入口进去之后,眼前的景象真的让我觉得到了魔法世界,远远就看见站在古灵阁上面的龙~ 旁边的全部都是各种魔法商店。虽然赞叹不已,但还是赶紧走去古灵阁那里排队。我们来这里来得已很晚了。

 

 

逃出古灵阁(Harry Potter and Escape from Gringotts)。非常刺激的4d ride。 进入了古灵阁内部了~排队的人不是特别多,而且到处都有可以看的东西,所以排队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呢。

 

 

 

跟电影的场景一模一样!妖精们都做的好逼真,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而且都会动的,会眨眼!摇头晃脑的。

 

 

另外一张妖精(Goblin)

 

 

到最后的妖精那里了~

 

和他合了一张影(手机拍,没买)

 

 

排队刚玩完那里唯一的游戏项目:逃出古灵阁(Harry Potter and Escape from Gringotts)!!因是傍晚,队排的不算可怕。你也可逛逛这里的魔法商店。白天人多了有可能要排超过两个小时的。

 

和蜡人合影一张

 

 

完满的第三天。

 

POSTS 链接便于浏览

 

1.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1 和我们一起玩转弗罗里达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主题公园!!!(链接,录像,攻略,贴士和几百张照片)- Travel With Me Universal Studios and Disney Parks

 

2.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2 环球影城001 – 冒险岛 Island of Adventure 我的景点首选

 

3.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4.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MGM,我的首选排名)

 

5.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EPCOT,我的首选排名)

 

6.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Hollywood Studios,我的首选排名)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