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hy

品浮世百态 盼花开运来
个人资料
mx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易 (赌城猎奇)

(2024-05-31 16:58:47) 下一个

婚之姻,没赢输,围城进去赌城出;结也易,离亦易,花钱免战各东西!

看官您一定听说过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结婚很容易。想隐婚的各国明星名人如刘德华等,就是来赌城旅游时“顺便”结的婚,且婚后多年没被星探和粉丝发现,要不是他在其岳父的葬礼上以女婿的身份露面,女粉丝们还不知要围追堵截他到何时才罢休呢。那么您听说过在赌城离婚也容易吗?反正孤陋寡闻如我,是这次又去赌城玩儿时才知晓的。

拉斯维加斯作为加州的后花园,我们已去过好多次了。这次我本来是不想跟老公去的。一是怕热,二是怕舟车劳顿,三是不觉得赌城还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了。可当老公告诉我这样一件事情时,我就来精神了,立马跟他一起开车去了。

这次去赌城是老公临时起意的,因赶上过节订旅馆晚了,没什么好选择了,所以他就象以往几次那样,给常住过的那里的一位 Anbn房东打电话,询问他是否还有空房间。那房东热情地回答他说,“你老哥又来照顾我生意,我怎么着也得给你们腾出房啊,不过你们以前住过的那套房子近期都订满了。现在有一套刚过户的房子还没收拾停当,那是我准备做婚房的,你俩就住那好吗?给你们按市价打个八折怎样?” 老公征求我意见时,我让他问清楚是谁的婚房?他回答说是他准备再结婚住的,以前我们知道的那个老婆已经离掉了!详情等见面后再聊。

一路上,我俩都很好奇:他是怎么在没回国的情况下离的婚呢?据我们了解,他是7~8年前持旅游签证陪儿子一起来赌城,儿上学他陪读的。他儿子当时从初三读起,但他磕磕绊绊到现在也没在社区大学毕业。赶上疫情后上网课少了约束,所以他不顾学业总打游戏,让他这当爹的头疼不已。

据我们猜想,当年拿旅游签证来美的他,身份已经黑了,或通过什么途径“洗白”了。所以他一直没有回过国。他老婆 (现在是前妻了?)以前每年来一次,但每次都与他闹的不欢而散。

我们是因为疫情期间在家上班,有一次去赌城,在他那里住。我们住满在网上预定的时间后,又私下与他延后了半个多月 (当然他给了我们便宜价,我们也帮他省了不少abnb 的提成)。后来,我们又照此方式陆续去住过两次。所以他很感激我们照顾他的生意,也愿意和我们说些心里话。

在那期间,他和我们抱怨过他老婆。说她不仅不体谅他既当爹又当娘照顾儿子,且要靠给人装修房子,卖苦力赚钱,还乱怀疑他搞七捻三。她在赌城期间天天查他的手机,查他的经济账,看他的朋友圈儿,甚至怀疑他有外遇。。。据说,他俩最后一次闹的很僵,以致他老婆已有好几年没来看过他们爷俩了。

这次到达赌城的目的地后,他热情地请我们在他家吃了便饭,席间告诉了我们他俩离婚的细节。

据他讲,他俩的感情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他答应把国内的财产都留给她,两人好离好散。征得她同意后,他签好了从中国领馆那里下载的相关文件,并给她约好去广州的官方指定地点去签字离婚。可她在最后一刻反悔并爽约了。事后她告诉儿子说,她不想离了,还让她儿子帮她申办新签证来美国。

无奈,他只得找律师了。没想到律师告诉他,在拉斯维加斯离婚特别容易,花两三千美元,律师就可帮他单方面搞定离婚事宜。原来任何人只要在拉斯维加斯住够六周,就不用征得配偶的同意,单方面达成协议离婚。然后再等三周就能拿到离婚证书了!这也意味着可以和新的男/女朋友再结婚了!

据说很多困在婚姻围城里,难以好离好散的有钱有闲人士就是利用这样的奇葩法律,专门跑来赌城住上六周并再加三周多的时间,然后摆脱掉婚姻的桎梏的。所以去赌城成了逃脱婚姻“围城”的一条捷径。难怪有人趋之若鹜,也让那里的律师挣得盆满钵满呢。

现在,脱“困”的他已经找到接盘侠了,即找到新女友了。据他说那是一位来自四川的,与美国人离了婚的女子。不过这女子不用他花六万多美元与她假结婚,办身份,而是真的爱上他了,要和他相亲相爱,共渡余生了!

各位看官,是我孤陋寡闻,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吗?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祝福了他们。

这次天气热,我们没怎么在外面走,只随便在车里和路边照了些照片,现附上。



Sent from my iP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跟贴捧场。感觉这事不像是那人编的哦,律师费也花了,新人都找好了,新房也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1

原来这次不是小说,是真事!原来只知道这里的容易结,长见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跟贴捧场。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觉得赌城这法律很奇葩哈。祝周日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孤陋寡闻了,第一次听说可以这样离婚的。嘿嘿,几人欢喜几人忧啊。问好M。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婚之姻,没赢输,围城进去赌城出;结也易,离亦易,花钱免战各东西!=========精辟!1111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跟贴支持。你是早知道赌城这种奇葩法律了吗?我以前只知道在那结婚易,不知离婚也易。祝周末愉快!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花姐跟贴捧场。现在看来,去赌城花小钱就可以随意进出婚姻围城了哈。祝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结婚离婚很自由,拉斯维加斯提供了这方面的便利了:)
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太热了,干热干热的。好运周日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好片片!赌城如婚城,进去容易出去难;外面的想进去,进去出不来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兄跟贴鼓励。也知道很多人喜欢赌城的繁华热闹与现代都市化,但那儿在疫情期间简直成了空城,一片萧条景象。现在又活过来了,到处人声鼎沸,拥挤不堪。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我一个大学同学从澳洲到美国玩,后来给我打电话说他最喜欢的美国城市是拉斯维加斯。我当时还有一点吃惊。后来我和太太自驾游美国很多次,最后发现我自己最喜欢的城市也是拉斯维加斯,疫情前每年去一两次。好运这篇文章又给我揭示了拉斯维加斯的另一个功能,写得好!当然这功能不能乱用。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支持鼓励。那句所谓的开头“诗” 很费脑细胞呢,改了好几次呢。祝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好运!一首开头诗,概况整个故事。幽默准确,赞赞赞!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谢谢江歌一贯的支持。赌城猎奇可以,但不可如你所言“疯赌人生”哦。祝周末愉快!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兄的支持和鼓励。也祝你周末愉快!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谢谢风雪兄跟贴捧场。也喜欢你讲的有趣的故事。祝周末愉快!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跟贴支持。是的,赌城是个极乐世界,我这次对赌城又有了新认识。祝周末愉快!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好!原来赌城还有这条奇葩法律。国内的婚姻在美国赌城单方离婚,哎玛,有点疯赌人生的感觉,哈哈。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分享,多谢了!祝周末愉快!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婚之姻,没赢输,围城进去赌城出;结也易,离亦易,花钱免战各东西!“,好运这篇文章的开场白颇有些旧体小说的风韵!
有趣的故事,奇葩的法律,谢谢好文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赌城真是个极乐世界,结婚,离婚,吃喝玩乐,自由得很啊!哈哈
好运,好文笔,好故事,有趣,爱读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跟贴支持。晚安并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亲切了,好几年没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