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hy

品浮世百态 盼花开运来
正文

王府打擂台 招贤比文才

(2019-05-03 11:44:32) 下一个

王府打擂台 招贤比文才

 

那边

王府院

鼓乐喧天

众亲笑开颜

台上王妃威严

左右剑客守武馆

一声令下比赛开战

两周记时盼美文数篇

龙头文将巴黎情缘展现

九尾狐招手任捉笔人接连

首篇作者悠悠往事出手不凡

陶陶叙圣母院火光中玫瑰骄鲜

副主教力助烈火中爱情代代相传

金石推举坚贞不愈相爱到永远

赛娜让剧中人携手塞纳河畔

模仿秀诠释了天使护佑链

不才我也受邀将丑文献

激动中抱笔彻夜未眠

想来苦劳作到中年

鸳鸯虽美羡神仙

彷惶中脑耗干

夜长梦已断

文思无泉

难参战

何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mxhy 2019-05-03 22:45:30
溪姐的夸奖实不敢当啊。我还是受你启发呢,因七律五言啥的我根本不敢试手。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茶儿鼓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吟好诗,王府贴王文。期待!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姐姐喜欢和邀请。诚惶诚恐,不敢应战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喜妹妹。我瞎写的。你写的文章和诗词才好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运妹妹是诗圣!!!小溪顶礼膜拜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字数排列有特色,欢迎参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坐沙发了。好诗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