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新花

老:过去许多年来的原创文章
新:首次在文学城里发表
正文

谈看电视

(2021-03-22 12:15:00) 下一个

之所以要写这篇文章,直接原因就是"三谈人生″这篇文章引起的。因为在这篇文章中我详细地记彔了河南电视台武林风的具体细节,好像我是一个电视迷。不,这得讲讲我与电视的关係问题。


长期以来我看电视基本内容是看新闻,其它很少看。后来中央台出了个文艺类节目,"星光大道"感到十分有趣,但对该节目的主持人十分厌烦,有时为了避免看到他,暂时切换到别的频道,结果往往还是他,这很让人扫兴。果然不久东窗事发,星光大道换了两个主持人,我不想谈其中原委,我只讲现在我基本不看星光大道了,只是偶然还想知道冠军是谁,仅此而已。


其他还有"越战越勇"和"开门大吉″可以看看,就此可看想看的内容太少了,于是我只有把频道转换到地方台,于是有幸找到河南电视台的武林风。这是2020年11月28日才开始的,一接触我就被他们的那种以命相博的精神所感动。于是我找来笔记本详细记彔下某天某人的比赛结果,以便可以前后对照,提高兴趣。


总之几十年来电视是我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我的精神支柱,但是形势比想像的发展要快,近两三年来学习和使用手机,感到如虎添翼,有一种一日胜十年的感觉,甚幸,在我80多岁而且精力充沛的情况下还能应用手机,实在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