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呼吸的随想评论

对近期发生的事件进行点评。纯属个人爱好,不代表任何他方观点与利益
正文

刘强东粉们的混账逻辑:挽个胳膊,就可能是仙人跳了!

(2019-05-01 18:58:36) 下一个

近期,又有很多“真相”公之于众。

而谬论之处有二:

一、剪辑过的视频在强调女方挽了男方的胳膊,从而通过多维度推测是仙人跳。

    视频显示(女方也承认该视频属实)挽了男方的胳膊,但这能说明什么呢?难道女方不能在电梯、大厅等地方挽男方的胳膊?一旦挽了,就成了女方愿意与男方发生任何关系?一旦女方告对方侵害,就成了仙人跳?

    如果这样,孟晚舟的同父异母妹妹还以参加欧洲的名媛会为荣,也曾挽了一个男的的胳膊,那是否对方也可以与男方发生任何关系了?或者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小妹妹挽了一个大叔的胳膊,那他俩也可以发生任何关系了?

  挽了胳膊与愿意发生进一步关系有什么直接联系?不知这些刘粉的逻辑怎么来的?洗地也是需要要点脸面、尊重法律、尊重道德的。

二、剪辑过的音频、视频能成为事实真相?

    现在有很多被剪辑过的视频和音频,都在引导公众:女方资源、女方仙人跳。

    那按照这个逻辑,看这句话:我喜欢的书是《西游记》,上面有个角色叫“玉皇大帝”。那刘粉是否要剪辑出:我叫玉皇大帝、我是皇帝、我是大帝、玉皇大帝是我、皇帝是我。

刘粉们,你们把电影电视上学的歪门邪道都用到无耻之至了。

 

总之,挽胳膊、剪辑音视频,不能说明刘.强.东的无辜。反之暴露了他们的无耻。而一再洗地的过程中,又都给大家强调一个事实:刘与女方实实在在发生了性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