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

开始不为别的 只为圆妈妈一个梦 看到这么多见多识广 有思想 文笔好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我觉得自己没来错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杨宁叔叔 记得那个小花猫吗?

(2005-11-20 22:33:32) 下一个

   还记得那个小花猫吗?当年在乌鲁木齐南山被晒得像花猫一样的我 那个穿这维吾尔族花裙的小黄毛?如今 我已经是十八岁的大女孩了 很多叔叔阿姨见了我都说我像妈妈年轻的时候 其实妈妈还是没有变~ 没有变的是她豪迈直爽又不乏温柔体贴的性格 没有变的是她美丽迷人又深邃的眼神 更没有变的是她对那段纯洁感情的牵挂。对 那是一份牵挂 多年来对老朋友的挂念。时常听妈妈和我讲起你们的故事 那时候的感情竟然可以那么火热又纯洁 冷静又让人怦然心跳。我被很多细节感动了。。。

   妈妈一直希望可以再见到您 记得你们最有一次联系 唯一的线索是您当时在纽约的一家华人电台工作 之后便了无音讯。。。我们都知道过去历史上发生的不愉快让您不得不与很多人是去了联系 但是我相信您还是会时常想起我们吧?我们现在住在Texas的休斯敦 妈妈一直都期望能够了解到您的消息 哪怕是听说您过得很好。可是我们的线索太有限了,北美的华人同胞越来越多 真的就像海里捞针啊!我抱着一丝希望 想要试试这种渠道有没有办法找到你 即使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 我还是不要放弃机会。我想要圆妈妈的这个梦 也许您也在北美某个角落寻找我们的音讯。。不知道我在这里写所谓的“寻人启事”是不是不合情理 希望您或者其他好心的人看到我的文章 可以给我多一点点希望!

最后 恕我引用"when i miss you,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 see you; when i want you,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 touc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