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街头巷尾的味道

(2020-12-04 12:03:26) 下一个

冬菜榄角蒸五花肉

薯仔粉條底

虾米茸炆节瓜粉絲

豉汁蒜蓉炒家乡菜花

清炒菜心,木耳薯仔絲

豆腐鱼肚羮

清蒸红立魚

鸡手鸭脚炆排骨笋干薯仔

香煎豆腐黄豆酱

榄菜炒豆角粒

火鸭肶汤河

樱桃番茄蛋

鱼露炒通心菜

上肉烩豆干

咸蛋粟米扒豆腐

 

各位看官辛苦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Costco 有售,当天买当天蒸,挺好的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清蒸红立鱼,那鱼要多新鲜啊,我很少买到很新鲜的这种鱼。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赶紧的上菜呀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吃得太多 我喜欢第一个肉菜 跟我常做的咸烧白有点像 豆腐菜我也喜欢 因我现在都自己做盐卤豆腐 一直想学你这样发点菜图 就是时间不够 主要精力用在嚎歌上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做这个菜,一看就知道有多狼狈哈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啊 :)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摆酒席啊,这么多好吃的!
鸡手鸭脚炆排骨笋干薯仔齐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言这是盛宴大餐啊,太丰富了,每样都做的好,有特色!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可以呀,太可以啦!带上你的吉他一起来 :)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不开火了,上真言家蹭吃:)好棒!风景画也漂亮:)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你谬赞了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腐败了~~~
最后那道菜与最后的风景色彩很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达人光临,蓬荜生辉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做得真棒!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