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老幼平安 !

(2020-03-19 10:02:31) 下一个

近日人齐,做了些菜

甜豆炒肉丝

醋熘鸡片

山药胜瓜

酿蘑菇

金针云耳蒸子鸡

红烧立鱼

草菇胜瓜

萝卜牛筯腩

香葱虾碌

老幼平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可能是冷的吧 :)))那俺该称你为兄啊,弟啊,姐啊,妹呀 ?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阿拉斯加,听说冰钓很好玩 :)
俺们正在执行居家令 !
那什么,是那个“ 天机 ” 泄漏了,让你称真言为妹的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纠正一下:酒后真言弟弟,不是妹妹!我最近老范这类错误:(. 以后一定要注意。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咱们离得不近不远。 我在阿拉斯加:)
南加的疫情听说比较严重。 真言妹妹多保重!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琐琐碎碎的让您见笑了,你说“ 想家了” ,几个意思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只敢当自家的大厨 :)在南加州的一片瓦下煮饭食,你来自何方?
yy5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到我的博客并留下墨迹。

你的这些菜让我想家了。也读了你的诗,知你也是爱花爱草。

多保重!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 真是大厨啊! 请问酒后在哪个州?我要打飞的去搭伙!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您客气,谬赞了 !上菜我是认真的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大厨水准啊 菜品上乘 刀工 色泽 配菜 摆盘 两个字完美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被这疫情逼得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比品字还多一口哪,累人不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厨艺啊,太能干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吃大餐啊!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您是冲着菲儿来的吧 :)州长说了,让您宅家里 :)))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國還沒吃過甜豆,那天我也買來試試。
菲????去你家搭伙時請通知一声,我加入。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扎堆取暖呗,来呀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丰富,烹调高手啊,也去你家搭伙:))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荣幸荣幸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到你家搭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