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旅游的九妹啊

走一走,拍一拍,拍下大自然的赠品
正文

一点凄凉千古意,独倚西风寥

(2019-03-07 07:08:50) 下一个

 

西安游玩

钟楼、鼓楼
我觉得白天看确实没什么值得看的地方,最好晚上去吧,但是晚上我估计人会很多的。
西安的夜景不错呦,很美。
以下,是钟鼓楼白天的景色。
 
 
 
 
 
 
 
 
 
 
 
城墙
西安城墙是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
历史课,我就不在这里给大家补习了。想知道什么的,翻历史书去,或者找度娘。
在城墙上,您如果想增加微信运动的步数 ,就自己走吧。全称13.7公里。我咬牙切齿的说一句,太特么累了。我还没有走完全程。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城墙上有租自行车的,情侣可以租辆双人车,在城墙上骑行,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华清宫
唐华清宫,是唐代封建帝王游幸的别宫。后称“华清池”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背山面渭,倚骊峰山势而筑。
说白了,就是杨贵妃洗澡的地方。据说在这里工作的工作人员,有免费在这里泡温泉的福利,四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像三十多岁的人,三十多岁的人看着像十八岁的。O(∩_∩)O~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历史就不再介绍了,我说点别的吧。
首先,我是在淡季12底去的。其次,您看到的这些照片,都是我冒着被挤死的生命危险拍摄的。
所以,如果您想赶在旺季的时候去考古探究兵马俑,请您注意安全,并且拿好手机,以免您和手机被留下来陪秦始皇。
 
 
 
 
 
 
 
 
 
 
大唐女皇
唐宫乐舞《大唐女皇》
很值得一看,也是2017年习大大看过以后,才对外开放的。
不论舞美、音效、视觉,都是一种震撼。
很美,很美,很美......
 
 
 
 
 
 
 
和平电影院
因为住的地方离这个电影院很近,刚好也没有看《芳华》,就在此看了。
没想到这个电影院大有来头,历史悠久,比我都老。
而且,晚上的外表,美的晃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