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婆邻居与对面鼠姐

(2023-08-12 22:35:07) 下一个

八邻引用我名问北海个人花红,实是要知道如何得到此花红。

八邻引用我名问北海对我的工作期望,实是暗中调查我的底。很讨厌她说的 “北海说请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做顾问的,就是救火的工作而已的。救火不好吗?北海说老板喜欢啊” 真的是令人讨厌的臭八婆邻居。

至于鼠姐姐,

从巴国归来,她的主动交接并说让我休息一周,下周会开始请教工作,欢喜答应因为这个是老板给的任务,并可接触新人物。怎知,周五的她突然情绪化并向我讨教如何处理交接工作。为了安慰她并建立友谊,告诉她我的处境后,她的脸色竟变,猜测是因为吓着北海给她的竟然是新人。果然下周的她并没有找我请教工作。可是过了一段日子后她却玩转接近我,开场白却是老板说找婷,后玩转邀约,可惜本小姐不屑婉转,只对直截了当买账。后来八邻不在时,婷与我位谈天,鼠姐加入,并问婷的角色,婷重复区域鼠姐还是无头绪,我加入多加解释。好啦,是你自己先嫌弃我不要我,自选婷。

有人告知北海我不爱回应人。想想鼠姐吃回头草之后一直“引诱”我接触她,“喂奶”她但我却给以傻婆回应。北海也曾经以他儿子暗示过说他儿子换校至北海钟灵但还是有人投诉说他儿子不理睬人。

也有人告知北海我压力。唯一是我向八邻发威说请不要再跳入结局不然我会替你宣传。当时的鼠姐有说了一句调侃话“怕咯”!

但是北海坚持不是八邻,难道是鼠姐姐?

还有,素因要我们3天培训的团体照,鼠姐特地跑来向我友好要,或许是她秉报素因,而素因就采取此“措施”让她明白。不对,这或许是因为素因于六月团会议宣布我将会举办培训要北海安排会议室,并公开给大家参加。此后的鼠姐并不再“引诱”我,即使no1 还未离开。

 

北海确定八邻不曾投诉我,也承认他有向两位试探关于我,八邻没投诉却好好利用时机挖我底牌而鼠姐应该有“分享”关于我。

 

上周而我的培训终于开跑了。两位北海一直发问并要求我过去知道,让鼠姐自己看在眼里我是和等人。

还有正式投诉我的人-阿德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