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臭文明

(2023-07-09 17:47:56) 下一个

嚼舌根,说三道四

说自己大学同学要爱没爱男人不要变得痴爱结果发了疯自己印婚礼请帖自己拍婚纱照其实是没有新郎的。一直重复那人的没人爱导致疯癫。

还有说我的中学学姐很娇是女同军到处有很多男人追中华钟灵男生全都追她知道是因为她有很多中华钟灵朋友一直重复你那个中学学姐很娇很娇。

 

原来每次吃饭我说的话抑或是平常工作聊起她也告知杰克。

1。有2次我都显示忙碌肢体语言而那刻她就找话题引诱我聊天。第一次应酬第二次直接忽略。

2。每次监视我的一举一动,比如

a)Ed 过来她就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全神贯注与于我

b) 老板致电她也全神贯注

c) 我打字很快很快赶工,她走过来把正个头伸入至我的手提小荧幕前看我在干嘛,就是在赶vcp

b) 我突然静止无声她突然说,别这么戴眼镜不好看。其实我的心中想,你怎么那么的监视我???

c) 后来我开始不爽有了防备,带着耳机看着小屏幕慢条斯理却没有过于聚精会神,却也发现了她放下手中工作徐徐把头转过来,然后进一步把头向前伸看我的小屏幕,那是ppt slide, 然后再徐徐把头转回去。

 

一下是她告知杰克的:

1。我都拿第一等

2。薛找我工作

3。我从假美国回来

还有呢?

我该如何防备她?明明是她的长舌妇而她却大声诬赖我说塔哥的坏话,并说我在培训课时大声说jj并吓坏老师。我也狠狠的反击你在课堂一直念念念不停老师也怕了你。她随后以领导姿态教育我其实要我告知主因,我回避至无法后直接说你每次都跳下结论。

 

讨厌她利用我的话当人情。

 

原本要杰克听我的但是却被他看到了她的好,因为她没有说他坏话。

告诉自己,塞翁失马,焉知得福。

 

萍姐问当初的培训有没全体照,似有似没,

我俩来回讨论,我说出了那个女子,并继续说我之前有邮件那个女子,萍姐只是要我帮忙问,结果这个嚼舌根却一直问那个女子是谁,萍姐没理会,我也当然不理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