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杯搁

(2023-06-13 13:41:45) 下一个

换了新环境,还是一样被人杯搁。

台妈的手段令塔哥的深信不疑

塔哥的一招只需要有价值的人,已经广发散播谣言。

我本是亚洲人却被亚洲人踢出局。

幸好有个美国没嫌弃我,收留我。

两周美国有了短暂的“出席率”

总算转到了。

可是需要拿捏好不然会与阿油调换角色。

心是痛的,因为悉心把毕生教导扶持,此长辈一脚替我出局。

可是这个组织已经各有各的“屋瓦”,我当然不能强强抢占人地盘。为了不得罪人,我还是漫游好了。

连新来的LP 都得机会“上台”,我呢?

是不是因为她的进步神速,得了绢的感谢,所以也得了此台。

我没有老大给于的台,我只有自己找。

为何我的命运总是如此。

恨杰克说的,用我自己连接器找工,比如找回飞利浦,或者以后有机会和塔哥合作。

你说的,以后需要合作,其实是你自己要和他合作,要利用我的关系和他合作但是却被我打破。

我就自暴自弃,无所事事,不需要任何121。

只是今年行运,浪费了自己的好运年。

或许随缘吧。

就如签说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终须无。

只是,自己要努力点,积极点自己进修。

给点正能量,我自己与美国人host 会议,虽然是芝麻绿豆事,也不错。

所以,给自己积极点,加油↖(^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