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惹祸

(2023-05-10 23:31:01) 下一个

杰克邀约去医检,不安因不该恐怖。

隔天他分享了信息包括了他的预约月份,甚至电话。不觉无他因如同事友人的介绍。后和美瑶讨论,她的意见鼓励并要我问杰克如果不想有人知道我的职位层。

隔天就是今早问了杰克如何报销,他给了更多益处信息,也问了零零了解更多。

本来以为事情告以段落,突然脑海出现他肯定和她去。到时偶遇会否被她警告?他只是要我平安还是另有企图比如和她谈好?

因为医检是升值我不能告知他人。

不然为何他提出做脊椎疗法取代针灸,即使脊椎疗法需要过海不方便,另外忆起他曾说的脊椎疗法适合他而已。还大力推广可顺道找美食。

可惜零零打算年底,不然相伴而去安全起见。

原本想好的原因好好的,现在却开始怕怕。

他现在是否怕我造反大力发展文明,毕竟他和她很要好。

大力发展她后可以把我推出去给外国人。

等吧。担心。

他可以为了自己一面夜长梦多把我给斩了。

怎么自己会发生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