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克到底如何?

(2023-04-25 03:45:48) 下一个

去年底,杰克说有新项目,让我做并给新人当徒弟学习。还要我学习“生长心态”。

可后来,像似阿油的投诉,又似瑶的投诉,因阿油在会议中只字不说,她每次都滔滔不绝并不让我发任何声音而那次或许是我说多了让她这位大姐不满意私下立即投诉素因,让素因突然进入会议并一直问有任何事情要屏报而随后引诱我显示我无法滔滔不绝的弱势一面并趁机当面说不让我帮意大利老板只要我帮阿油和瑶,语气明显在责备我。间中也提到因猪姐病假要我支持云明但杰克却说尚未告知我,似是一个白脸一个黑脸。 而瑶之前却是玩转逼供要我自己提出周六日出来见面教她而我回避装傻,之后我看到她在素因位子随后她还送我一包饼干,似乎赔罪。

素因说的不要帮意大利老板是指目前的项目吗,m还是后面有新项目属于意大利老板的?

杰克在邮件写的大项目需要我的帮忙,可为何意大利老板抗一至踢立夏女王那儿?

如果真的有大项目需要我的帮忙为何测试第二圈时一直以项目可能会被延迟而太极不给答案?

如果真的有大项目为何我回来直接提问时他给了含糊的答案,比如我这儿有东西等着你不过现项目是大项目?

是否因先前的阿油与瑶的投诉让素因改变主意让新人担当项目,只是要我在幕后帮忙而已?

唐说的越来越大,是指意大利还是杰克?原本一直以为是杰克,看来似乎是意大利。

如果真的有杰克的项目,为何婷的赞赏后素因立即派出的为提供培训由我?如果有项目她应该不会再派出。

还是杰克写的邮件大项目其实是攻心计,因为我写的愿望是想进入现项目的国际组?

如果杰克有大项目,为何他紧张的告知别让巴地人们知道我的所谓“转变”是因为塔哥团队的投诉?

如果杰克有大项目要我和新人一起执行,为何又请新人找婷?还是变成婷来帮忙此所谓的大项目无需我了?

如果杰克有大项目,为何他安排新人负责外包?

或许杰克了解我的“欲望”不想让我伤心因为他在愿望表知道我的愿望。

善意的谎言是美好的。如是,我将深深祝福杰克让他长满福报。

至于阿油,随机应变,难搞的霸气好胜女人。

 

 

 

 

 

 

 

 

后来深怕项目延迟,他却决口不提。或许,先看看是否我俩合不合。或许是因为塔哥的投诉,这肯定不是纯粹的投诉,当中肯定暗喻洗脑类似等等。

而我去了巴地也被他们的爱包围至有点失去自我。

后来,来了老兵。老兵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