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克让婷进入合体测试

(2023-04-18 09:43:32) 下一个

婷进入,我没意见,因她没有阻止我。

我知道她想学合同,也谦虚,至少现在她对我如此,比起阿油。

婷应该也帮了杰克吧,我猜测。

婷也在素因面前感谢我,至少她是真的。

素因有提到要我教书,让婷参加。

是否杰克知道他的老板的方向让婷进攻合体,所以把她拉入合同测试?

是否他听到我说的没有加入测试的是空洞的而他自己也知道上自课好毫无背景将是走马看花而已所以把婷拉入?

还是因为我贴着欧洲项目无人帮他所以把婷也拉入,栽培他让他以后可以帮忙?

或许别复杂化,纯粹是阿油需要帮忙因她包办许多?不是,是因为要栽培才派去做测试。

或许是近期婷的区域没有大问题 所以素因让她扩展,感谢她一路的努力。

也有可能阿油选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