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克亲自“上门”

(2023-04-15 05:29:56) 下一个

杰克突然众目耿耿出现,直接放了一个盒子在我桌子上并说:那,这个给你去勤劳工作。

而我,顿时露出笑声,呵呵笑,嘻嘻笑,嘻嘻呵呵连环笑。呵呵嘻嘻的同时还双脚击地踢地踩地,像足了天真烂漫的小孩。

他好像是双眼直视我,虽然我忙着笑而他的眼睛也有点小至有点一条线,似乎连环嘻嘻呵呵是出乎意料或不解的收获。

此刻,他的停顿双眼直视,是多年来未有的温馨。就那几秒。

可惜,新来的就在那,打破了,并说‘我正有事找你’,当然他立刻转头并随她而去。

 

短短的温馨,多么的可贵。

期待另外一次的温馨。此温馨可遇不可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