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头坤撇我

(2023-01-05 09:36:49) 下一个

别人说快订你的上司, 每次都是他开车。阿油也说过都是他开车。

可问他时却说会直接去需要回家。

自己又多加“可能计划有变”, 其实我只是应酬他说声道谢。可是我的回复竟然给他误会而露出真面目。他就直接说中午太太需要回公司。说得不清不楚也懒得去细读细解,只是回应我本人可开车只是人家说难找停车位。他也献计直接回家工作。我当然恍然大悟并直说好注意。他也直说这样才有效率。之后还好一起勇气问亚门,谢谢进庭姐给的亚门电话。亚门竟然回复没有满人。弱弱的问了可以共乘吗?答案直接接受太高兴了!!!

或许我对上头困的直接直接白痴让他不舒服。

或许他怕我的身份单印误会。还是两位妃子未向他提出,万一妃子没有跟随岂不是尴尬吗?还是出了妃子还是寒哥,满了,所以就预留给他们。

好吧,不喜欢就不喜欢。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