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零零说不重要的小事一桩

(2023-01-10 02:07:41) 下一个

原本的捷克说他的没变动。就兴高采烈告知庭姐。后来捷克告知我需要被挪。

我笨笨的接受了。原来只把我一个人挪开。

是否庭姐背叛了我?不然为何她买了零食给我与林森安哥?我知道林森安哥帮了她。而我,是因为把八十产品线奉上还是因为我透露风声而让她采取行动以保住自己的座位?

可她本人本来就能干了。

马斯莫看好她,她的老板又是凶巴巴的苏珊。

连素音也得看她三分。

庭姐说的对,他们也不敢胡乱给西方老板的员工不满意的座位。

而我却牺牲了。

原来捷克昨天是试探我,我的本能反应的没人陪伴,所以给了碗明。

说是碗明工作与我相关,可是也是她我比较多接近的。

是庭姐出卖我么?

还是素音知道是我遗漏消息而处罚我的?

还是众人不喜欢我排挤我的?

第一,阿油很明显。爱根也不怎么喜欢我。

或许众人完全没有人喜欢那个座位,唯一的最逻辑的决定就是还回去当初的那个人,就是我。

你要加油,发扬光大,就如当初人家把不好的给你,而你却步步高升让人羡慕妒忌恨。

加油!! 

小事一桩。运程说兔年三合会有一番新气象。

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