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哥的意外之泛起涟漪

(2022-12-07 16:31:37) 下一个

先前因为我的常诉常闹塔哥私聊时以心理学技巧让我安静。当然,他的主要目的是要我喜欢他而不会再找他胡闹。

虽然技巧后把心中多年的刺给拔出,但也触到软肋,甜甜的。

毕竟受的伤害深刻无比,几句的话语是无发完全洗净铅华,但至少可以压住了怨气。

后来的一亿晚宴,巧遇人事部高级领导,还有一些人,让我感触良多与欢乐无比。

随而私讯感谢之余并欢迎他的到来此处。

还有第一天与团友的闲聊欢笑,第二天的进一步闲聊欢笑。周二下午简单道别。

周三的他们去了活动,零零的偷风报迅让我了如指掌。

临上飞机,趁我在在线时先以照片为借口再道别。

就看着道别简讯突萌些许爱意或许彼此都是热爱工作之人,或许是我撇开以往倾力指导小 JY 帮了他一个大忙,或许是他看到了真实的我的一面并发现以前的误解从而对我相惜,或者他看到我是大局吃亏的一面而对我的怜惜。

他的处处迁就,与以前的处处投诉天南北转,是因为他对工作上的极致需要,或是对我的歉意,抑或是对我真的那面尤其的善良真诚而欢喜? 不得而知。

但是,我却也对他萌起爱意。

因为喜欢他在工作上的本事,加上他对人的亲切,还有很能玩很能抵挡我的当面直言。

对他的爱意,深深藏在心中。

还好事先有韩国大老板转移 CT视线。

塔哥,喜欢你哟,暖暖的。

久违的暗恋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