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哥对我的封杀

(2022-12-31 00:19:12) 下一个

零零傍晚突然来电话语严重令我神色不安。她的解释一如往常一半一半一头雾水。她说塔哥要她除去我所有共享驱动器的权限。后来得知是塔哥写邮件要求去掉所有人包括衣林,猪洁西卡,小辉,薛还有我。塔哥还发邮件给他团队的共享邮件,接着给我,他零和来缘。塔哥啥都没说,是我自己发现他也把我从共享邮件给去除了。

自己问了问塔哥,他说是因为整理。他说之前衣林被删除后自己要求加入,这个是否真,无法确认。

回想起来,其实塔哥对我不错,是零零一直施压说塔哥利用我,是我不想承认她不便说。

塔哥让我独自揽去Tc0, 也常挂嘴边说他对我的信任。无论和台湾妈如何吵架他总是靠边站。

零零每每提到总是咄咄逼人。

或许不该怪她,是我自己的鲁莽犯错。

是我炸了塔哥的工作电话与私人电话,当头锤打,他也不与我计较。是我倔强回邮件直接写了带有推回所有给他。其实当我提出有问题时,塔哥立即要我设会议,其实他只是要解决问题,他也知道我是热爱工作的。

我想,我的推卸,给他无脸,再加上碰巧素因拒绝处理换座位事情,或许二合一让他对我失望,并决定于我画清界限,已经不再当我是自己人。

虽然我自己已经道歉,但是他说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it's just part of the clean up. 我深信,是我伤了他,另他生气。当然,他是管理层,要客观,要专业,不可显示情绪的一面。

想念你,塔哥。

像美瑶说的,或许从另一个角度看,他的行动以后或许可以让我不受牵连。

对不起,塔哥。

吉打师傅说兔子年口舌是非严重,要低调,口舌会把贵人变小人,而且不好的东西会先发生。是塔哥这件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