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哥的教育2

(2022-10-01 12:14:00) 下一个

另一种可能。特利仪找我,我找塔哥,他是要让我知道这些工作属于他的。他特地告知关于尼科尔并向我要更多资讯,也在此时告知租赁给了庞云二人并且告知时声量压低带有愧疚。

 

还有种可能。

我告知特利仪并直接给了他答案。

他要嘛因为免费引领我所以要了回报就是尼科尔的项目。

他要嘛因为我给了他答案所以也坦白告知他在背后的工作。

他要嘛趁我开始话题趁机快点问我并告知我因他需要我的答案而他自己也知道我是免费白做工给他的。而我也痛痛快快的把心中不爽给说出,而私下他的回复却也是 "thanks for your openness" 也就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

 

也或许他很直接没想功劳只是他很想工作学习只是因为我的推掉他不敢告知只能顺着我的意愿直到尼科尔提出的项目他很想参与。

或许塔哥的人并不坏所以有他自己的福报。

我,或许之前的种种对他造成伤害所以现在是时候回报啦。反正他都顺着你了。

 

往好的方向想。他发邮件抄送所有人已经是替薛回报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