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哥的教育

(2022-09-30 11:15:02) 下一个

塔哥今天的毫無防備的被他教育了。為何? 

一向来不聪明的我总是思前想后摸不着头脑。

塔哥开了一封限制客户名单的邮件,台妈与他一对一的邀请,就在我们会议之前而已。

塔哥也特意说出了我的拿手并引以为傲的屯备件流程问我间中不属于我们的我也没深入了解的,而他是和尼克尔要定制给汽车行业的。他的举动是心理战术刺伤我的心。他并说出租赁的会由庞云那边的人接手定制。而我这才开始不爽。他解释到他自己也有参与他有贡献。问题是为何没有我的名字?

也怪不了他,当初是我一直往外推。

仪仲有一直提到需要屯备件流程。

是我拒绝他们并一直强调是他们的责任。

现在的汽车工业屯备件怎么跑来了尼克尔?

对了,可能是仪仲他们上报,现在由尼克尔管理国际的来做。

或许他只是心理战术教育我而已,或者他引诱我下陷阱。

因为租赁我推,尼克尔我不理,现在的测试我也推。

他要我做是因为领导的想法要工作亦或是他要把我逼忙从而让台妈与大连妈上位?

 

1. 是因为我对限制客户名单的流程说不对而被教育?

2. 是因为台妈告知限制客户的流程正确过我前天提供给他的?

3. 还是我一直的投诉并说出我在博俊团队得奖并受他爱戴所以他也要?

4. 或者限制客户名单邮件是指大连妈,而又有台妈,他是告诉我教育我像他们两向人讨教。

5. 或者大连妈找到了依林姐领功了,进军屯备件项目,而且汽车工业也是我推出给她的。

6。或者是昨天塔哥找我是因大连妈有结果请他来问我,而她成功连接依林姐所以塔给要让她以限制客户名单为由进军项目组,但是却以屯备件引诱我导致我忙而放手一些项目组。

7. 或者是台妈要大连妈进军项目组要塔哥采取行动,塔哥才以屯备件为由。就如 台妈献计让我忙于教导小妹忙于行动组。

所以,我得记住自己的方向是项目组,别被他的诱惑而乱了方向。大连妈与台妈也对屯备件博俊的家没兴趣。

 

我说了,就说最终你们是学习与领功劳而已,我才是做工的人。

我的每句话他回答了,就只是这个没有回答而已

 

或许是爱丽告诉他关于我的美国时间从而让他采取行动?

都怪自己嘴巴漏口。

嘴巴漏口大嘴巴的人不会被人尊重的,就如中学同学静平也这么对我。

唐棋扬老师说,不是小人,是时候自己思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