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夹爱上位

(2022-09-27 08:24:01) 下一个

夹爱上位,是因为阿呆的助力么?

阿呆突然到来,是否因慧珊即将离职为了保住夹爱以利己所以回狮城赞赏夹爱。

也加上我的赞赏(是我高台自己么?)

如果夹爱走人了,阿呆更加没有自己人了。

就如 CT 说的,他需要找苏珊,而苏珊就是与他不合之人。

是我自己要和阿呆续缘以还债,所以,别计较了。

夹爱确实有很好的气质,聪明,英文棒,是阿呆心目中的人选。连塔哥也跟着他的口音了。

我呢,一点都不如。

就如零零说的,再过三天,他们已经与我毫无关系了。

不理会,不参与。没有了我,他们自然而然就会自己吵架了。

我就少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