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真的机缘巧合吗?

(2022-06-12 06:50:46) 下一个

周五晚啊游告知,周六立马行动提交。

自觉是素因铺路,从照相分享与国际老板,再来在肉肉前提升啊连大妈,然后分享与我非常相近的内容与夜班美国避开自己挖掘的嫌疑,自的猜测想象是否正确?还是是自己的无根据猜测?

双零提醒了,万一素因有内定人选,看她如何“招待”你.

肉肉突然发三封信,应该是塔哥的赞赏,是真的赞赏还是换取自己要杠上项目二?

看了不是,因他是客观之人。

不管塔哥如何,希望他别像薛那样利用我,塞我垃圾无前途之物,疲惫极致被人看扁。

胖云那端人人换岗位天天学新知识,而我只有永远的合同,而且永远的要教人,教前辈,而且是没有能力的白痴前辈。

真的累。

如果素因是另有乾坤或者完全对我没趣,那我就得自己找别条路了。

没事,就试试看而已。不要就不用, 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无尝试拿来成功。

是时候尝试为自己找出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