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一页

(2022-06-10 07:26:41) 下一个

今天起不再谈薛。找到话题了,就是高妈。

高妈说的,薛会送她去行动组学习,也说会去告示勉姐会烦到她的人,又说去找芬。

今天的我,“送出” 了销售资源,高妈话语听得自然了。高妈有了这个之后,接触了狮城多尼,知道了台湾销售的东西,提到Eva 帮忙跑报表的,也知道了我的“家内事”, 就是我抗拒大连妈。

而塔哥也趁机要高妈直接进入项目组内部出面问,原因是项目组公布用回原来的。

没事,这是上天给我的任务、考验,或是功课来得更贴切,应该珍惜这个机会向聪颖资深的销售大秘书学习。

为何肉肉突然发送三份并且第一份今天第二三确是上周,而且没有抄送塔哥?会是因为塔格向他对我的称赞吗?还是别人给我的称赞直接上去肉肉?会有何人呢?我的名字第一,塔哥知道后会否不爽?还是伙伴的游戏向新上任挑战以我为挑拨离间的东西?

再看看。

是大连妈投诉吗?因为肉肉的第二封第一个照片是售后销售而且前一天才推给大连妈。

还是塔哥根本没像以前与肉肉那么亲切了,毕竟身份不一样了。所以,肉肉还认为我是接待售后的?还是因为塔哥申请双登录所以他觉得我是接待售后的?

 

至少我比以前进步一点点,听得出高妈的试探了,虽然反应不够她敏捷,说话还是一样笨挫。

 

加油啦! 人生就是要交功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