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虽然是未知

(2022-05-03 03:35:12) 下一个

虽然是未知,但是就如启示,继续改进自己的缺点,努力加油做好自己的本分。

以前是薛的嘲讽,现在确是肉肉的,或许是我问太多了,自爆弱点。

也好,至少自己知道而不是傻傻蒙在鼓里。

调查反馈,到底是谁?

加仑妈是肯定的,只是可能在调查反馈或是被推举时惊吓而爆出以自保。

塔哥也是肯定的,因为他承认了。

老莲大妈呢?我觉得有,可是零零却认为没有。

未必零零全准,如塔哥与胖杰联一点都不稀奇。

如是加仑妈,现在应该落幕了。奇怪,她怎么不要求薛让她下行动组学习?为何她那么惊吓?

如是塔哥,现在也是落幕了,只要不在他的目前出风头就行了。但是,千万要记住,塔哥的突然坦诚是有企图的。我是二次调入了坑里。

如是老莲大妈,我就头大了。

再行一步,看一步吧。

唯有如此。

加油!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啃进肚子里,要骄傲给肉肉看!

谢谢素音的邀请而让我的凶险降低了很多。

很不喜欢老莲大妈对外人的恭敬,包括了爱娟与胖杰,而我却差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