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04-10 03:01:29) 下一个

乱。

应该是放不开吧。

零零与春异口同声,别理会他了,反正要跑了。

每每别人对他的赞赏,我心如刀割,为何他对我如此的“不一样”, 与杰西相比就天渊之别。

为何给我如此复杂的东西,如此没有价值的东西,如此的耗我能量却没有任何补给的东西。

为何要请阿莲大妈羞辱我?

为何要请阿莲大妈来麻烦我?

阿莲大妈是否请来给他自己的挡箭牌?

为何要那么的伤害我?

我的前世是否欠了你很多?

为何每每说每次都是你顶的但是我这总是自己顶

的?

还是他是对我好的只是我的眼睛????瞎了?

可能吗?

我的伤口很深。你有是否知道?

你的决定是否与我有关?

是否你如梦初醒终于体验到我的感受了?

是否是因为我对你大大的表扬而故意退位让我?可能吗?零零肯定觉得我太自我良好并常把自己看重而其实我只是一粒小沙子无人在意。

有可能你的内疚加上我对你的回避?

还是一路来你一直以为我的种种是故意的是要伤害你身边的甚至于现在也常认为我要伤害新来的?

或许你一直保护新来的但她们或她却是唯一弹克你的人而另你内疚?

没有答案。

也不会有答案。以你的个性你是紧闭双唇封口不谈。

那当然,男子当然要面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