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与薛的喝和好

(2022-01-16 07:47:00) 下一个

奇怪2022 一月的一对一后他变得好亲切。是因为我被人称赞么?还是他需要依靠?

二者很无关联,因他与素因音“借人头”。

 前者也似乎无关联因进来无人称赞我。

莫非是欧洲大姐的称赞,他“设计”让我和好?

回想以前2020完成项目后他帮我“摆平”了一些误会。所以,以此推论,这次他发现我对于以往耿耿于怀抽不出身,他于是拉我一把?

口罩是谁呢?初期知道是夹爱,慧珊没意见,今明有可能是,莲子肯定不是,因她最想回来互。或许是莲子有反馈没人关心,就此表达关心。我从不反馈,因我以前就一直被遗弃。

他对团队的关心,是多全部人,除了我,因我重未得到。:)

既然零零说周五他的发表是正能量,那我就要相信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