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现夹爱

(2021-12-19 07:54:09) 下一个

1.新加坡的VTL 无需隔离航班,她不说,却只说只有只有KL 转机航班,没有直航。当你知道我不懂后,干嘛还要装?

2. 她拒绝了我的邀请,说她很满了。我教她很多,可是当我提起 PPA/PXA 跟不上脚步,她没回话,明显是不教。或许真的太忙而不教?

3. 自己说要打给 TNB 却说 landline down, 手机奇怪打不通。她,是聪明人,抓到我的个性了。

4. 几桂老姨不喜欢我却对她爱不释手,或许是她的头脑聪明。

5. 我直白告诉她美莲大姨被美尼拒绝来暗示她别乱动我的地盘,她很聪明,很快明白,并在下次电话时回应我:我怕你的! (知道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