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冲

(2021-12-19 05:28:18) 下一个

大冲的一年。还有去年的大姐姐们的攻击。该说是我的纯(蠢?) 抓不到薛的风格。

前年的大项目我被搁置一边,痣兰的冷讽,庞云的毒恶,几乎绝望。

难得攻顶,却被莫八婆的无知告状。虽事后以解释,但她的举止写邮件给灰山抄送欧量与我,是“还”我过往对她的懒人良量的人情么,还是暗示懒人量未来别找我?虽然已解决但毕竟已经划痕了。

还有胖云恶毒的邮件,本薛的风格是狠刀????往心中刺,但他却玩转非常。我懂,他的美莲大姨还在嗷嗷待哺,加上被美尼假幼稚的拒绝。他,需要我。所以,现在的他会给我玉玺,肯定的等到了项目完成后,玉玺将被夺回,我,也将被推回地底。玉玺,或许会来自庞云,因她的两位大女儿们正向我学习服务行业,并且公司的方向是服务行业。。。。

就忍一忍吧。至于夹爱的爱盼大姐行,让她吧,SVA 的乱,她是有责任的,只是,她知道我会帮她,所以压后。给她压吧,未来让莫大姨自己收拾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