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为开心

(2020-10-16 02:49:57) 下一个

开心,

何为开心?

又如何开心?

又一轮的重组。又一轮的新人。

又一轮的新增压力。

很多的纷飞蝶,却又看不着蝶之色。

纷飞蝶一会儿东一会儿西,是否某事发生?是否喜事是否坏事?

我毫无头绪摸不着头脑。

隔雾看花看不到听不到到底如何全然不知。

薛的那一句我也希望保住奶西,狠狠刺进心坎。

随后一直听到亭姐犹如教小孩子班细心一二三的教导奶西。我呢?啥都没有。

庞云的继续弄舞扰乱心境。还有自家的姐们的耍招。

我需要一颗非常强大的心,不是心,是一颗心脏。

一个能让我超快速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个能让我爬高至高峰顶与超薄氧气共存,一个能让我对着辽阔的天突然倒下还能立刻转为慢拍慢赏而未惊破,一个能让我释然观看花开花谢云卷云舒的强大心脏。

我的小心脏还有多少活命的年还是月?

如果没有了活命,我该何去何从呢?

记得,薛于去年突然飞崩过来与你会面。

记得,薛于团体聚会表露了他的珍惜里面也有你无意给他的照片。表露是小事因他对所有都珍惜。该记得的是他愕然你对他的感恩。

就让这次的团体聚会把以往的抹杀吧! 咋们向前走,就是这样走。<平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