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地盘

(2020-05-01 10:46:10) 下一个

我的地盘,没有地盘。

一块一块被移走。

首先是辉姐的大项目割走了我的原产。

后来的新人沙曼,踩进了我的服务天地。

新来国际女老板开了双方的所谓见面会,

“分享”了她的大地图。夷?不是国际标题吗?怎么组织里面却只有两位国际代表而已?

其余的四位,却是所谓的"seeded".  

翻查字典,意思指"outstanding". 老大挂正牌于“国际”, 为何有四位不是国际而是取代于“出众”?

而且这四位的招牌却与本地的相似,看来有点重叠。那如何的区分呢?

她读出了三位各自的“老师”, 唯独最后的没有,而最后的标题与我却是一模一样。我解读于她等待薛开口?或是已有心中人选但是避免被质问她的选择?

看来她是比较喜欢沙曼。当然。

薛会退步让位吗?

无所谓,让她们拿吧。通通都拿走吧。

我闲着自己挖掘自己读,最多也就是读课外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