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短的蜜月期

(2020-03-24 06:36:21) 下一个

难得薛开始信任了,开始了,又毁了。

都怪自己易怒的个性。和庞云冲突。

她的处处针对,我能如何?!

与衣林大家姐起因,忍不住与薛的讽刺。

大家姐心狠手辣,薛肯定听他的! 不,应该是人人平等,只是我自己不够“滑”。薛提过,不 dynamic 。

庞云当然趁机,四处吹风而番茄肯定也多插一刀,利用芬来讽讥我,“我放弃了啦!放弃了啦!”

现在与薛的心魔又来了。

心魔一到,亚利山大至整座山都在颤抖。

我一定会越过这艰难的时段的。

要坚定,要相信,神明才会帮助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