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幸福

(2019-11-10 00:59:50) 下一个

久违的小幸福

答应鸟的早晨跑却毫无知觉的一觉至天亮。回想起,这么多年不曾发生,更何况夜半倾盆大雨也没打扰熟睡的梦。虽然歉意满满,但却因终能体会无知觉至天亮难能可贵的幸福而小幸福。

一醒来信却来电邀约点心早茶,且是我久违爱吃的点心早茶。加上肥仪今天的好心情,撒娇可人,小幸福再次涌上。

茶后与老爸去更换损灯,一切顺利,之后惯例来到疗伤处。唯一的不一样是,没有立即工作,而是网淘,为明天准备。但是却被告之需要有积分才有大收获,实时为晚。无所谓,一切随缘。

偶尔回想华女与我的对话,还是无法断定她的潜在目的,肯定是番茄胖,大机会是庞云的搞怪。但是华女的话语是暗示因我的回复达到番茄胖的满意度并愿意和好,还是我的回答错误会禀报薛?抑或是因沙龙事件让她知道番茄胖对她们的宠爱而特意要“加害”与我禀报番茄胖?华女是那么的记仇么?我知道那个跨国协议事件让她憎恨于我。还是因为痣兰与胖诗的谈话我的表情显示“八卦”而且她们并提起第三方名字先下手为强禀报番茄胖?

不知道。比起以往,我已经进步了。我已经很与世隔绝了。你还要我如何呢?

我要加油,不只在工作上的知识,还有多士课,还有彩色性格书本,还有三国,希望可以认真读一读给自己进步。还有满厨的书本,一定要一一的去读。

还好还未有人知晓多士课。我会悄悄的参与,悄悄的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