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嗅觉

(2019-11-07 04:46:28) 下一个

我的嗅觉。也许多余,也许迟钝。

我的嗅觉,对于薛,我明白了。

重组意思是一人独当一面节省资源。也许是避免我们这类被管理类当挡箭。这个也许可能吗?也许不想让其中一人包揽所有。这个也许高很多。

我现在明白了。从昨天的会议,他特地介绍依林姐。还有今天的不介绍我,尽量的让二位姐们表现。还有亚头之前的提示,另外抄送肉肉。笨笨的我,以为是要大战了。今天会议的最后一页,我一人包揽了中华区,而中国姐与猪姐共拥亚太区。是否原本由中国姐一人独当但为了亚头的多次暗示而被逼退让中华区?

 

薛是好是坏,我毫无头绪。

去年的担心,在新加坡观音庙打了镇定剂。

今年的担心,挥之不去。想跑的念头不间断冒出。唯一的镇住,是薛的“月下追”.我知道,他是为了自己,为了一般他的追随者。我只是老弱残兵堆在沼泽地让曹操的大兵队而过。我无怨无悔。我自认很差。

我确实让薛又爱又恨。

或许他在帮自己。因猪姐被“呈报”人事部,他也有责任。现在的工程,就是让猪姐翻身。也让自己对招揽奶昔而翻身。

而我,没人教导,没人栽培。我吃着苦,靠着自己。

古代将军卧薪尝胆以便东山再起。

我的卧薪尝胆,是为了我自己的未来。并不是因为要表现给薛。我吃的苦,一朝时机成熟,我会飞走他乡,另寻自己的天地。

 

签说佛前发誓无异心,是指对薛不该产生异心不该怀疑他吗?还是不该怀疑佛祖的保佑因一旦运气至就可以铁便金?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会咬紧牙根为了自己的未来展翅高飞。有了多士,我会进步。未来有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