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的上涨与突然的下降

(2019-11-05 07:34:43) 下一个

昨日的被骂,今日一大早,他却像友人般信息对话。

后来早上的韩国对话,原本是为了大局,怎知结果出乎意料的lovely, 却给薛带来了“恐惧”. 他突然安排要我给培训,说好是猪姐后备,说时奇怪,因发现他在会议室。

下午时,他确实有帮我人可仁姐,开始她不答应,即使是猪姐她也不让。后来她把球丢给我,我就快手的自荐。或许是她的意料之外。逼着点头。后来薛很快发邮件,看得出他是要帮我的。只是,他无能为力。

现在的零姐发出正式的培训人员,确实明显不让我参与。我也尝试的回邮件又直又婉转的问她 确实,她是强者,回复让我暂时按兵不动。只是像位小妹讨教。

能否争取,唯有考自己。

见步行步。

今早看到3点薛是帮我的。

那接下来就要看猪姐了。如果猪姐忍让,那我与她确实会拉近距离。如果我被踢出局,那就是薛要我看清我自己或他的难处。

我就拭目以待。

当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自己可以学习磨练与成长。

辛苦和心酸是必然的。如无劳其筋骨,苦其心志,哪来的天降大任。

我该养成日日写的常规,从自己中研讨与对策。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