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刺痛

(2019-11-12 05:28:25) 下一个

离开当儿于电梯巧遇佩。因瑞宇在此,故稍微装扮,碰巧今日衣着有点儿正式,竟然没有想到佩会给予不削的眼神问:去应征吗?当场吓了一跳。佩一向来笑脸。

我知道了。

一定是依林姐的升任。不然为何痣兰紧张问我何时理发。年年半载理一次发,有何奇怪?

还有勾八婆与马比斯的突然对我友善,一定是依林姐升任了。还有依林姐在眼睛项目当众对我的羞辱,足以证明她已垂手可得。

佩的反应,确实刺中心坎。

很憎恨痣兰每次对我的紧张。很憎恨她。

还有她的下令不许我触动操作。

还有薛,时时对我的不信任。

就如近期的他于室内致电要我于指导员,说是猪姐在旁后备。现回想,是他的手段。

不然,今天的会议,他哪会要求我进入那端寻找信息?

是的,我成功在他面前完成,显示于他我如何的懂。

多年前奇哥在脸书提起的“事业低潮期”,我懂了。现是我的超低谷,超低的低潮期。是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