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确实假的

(2019-10-31 08:57:33) 下一个

德国塞勒项目确定是假的。这是他的故意排演,就因为依琳姐的告状。我以为他是欺骗而已,原来后有高招。他的那个邮件,问我有无休假,正中刺进心中,那把箭,直入心脏,疼痛至极。依琳姐真面目开始显露,也就因为她已经被捧上层。

心绞痛。说话也隐藏不了的心酸。正因为如此,尼克尔今天对我有赞,似乎要抖我开心。可惜,我不是说话的料。反而显露了我的弱点。

这次的教训,就是要学看世面。打狗也要看主人。世界是没有对与错的,就只有社会学。没有一加一等于二,却有官威放火。

心,很痛。能量也一彪而降。或许是好事,让自己休息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