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的偏心

(2019-10-27 06:44:25) 下一个

他总是听于她们。他总是采取行动。没有预先侦查。或许就是那岛屿的“风俗” 吧。

我知道他说的第二期塞勒德国项目是假的。就如当初他说会给全部人进会议,结果我被抛弃。还记得他的轻轻的说话声调,就代表他的欺骗。他以为我毫无所知,其实区别易如反掌。想念一对一的真诚声调,温馨至极。

这次的塞勒项目,要么是假的,要么是让给了别人。要么是依琳姐的告状而导致,要么是因为我像他请示如何处理第三方流程而导致。

看来是依林姐的机会大。因我未说完他就立刻带出德国项目。

没人理会的德国项目,浪费时间之际,没人看到还被人误会。

凡是要忍,不忍则乱大某。忍不了还是要人。就因为依林姐的欺骗与告状,我还是专业的开会工作。或许老天给了我机会,就在奶昔的会议里展现了自己的魅力。或许因为如此,薛才给予机会让我回复新加坡的邮件。

凡是忍。忍不了还是要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