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受宠若惊

(2019-05-23 07:27:04) 下一个

薛的表态,真的受宠若惊。

我对他投诉关于乃西的伎俩,还以为他是敷衍我的。他说已经教育他了。真的以为他是应酬我的。

直至尼克尔趁我休假上京找肉肉并找薛要我的资料。他得逞了。赢了。我是真心帮他的。

我花了好多时间阅读准备。可能在讨论的过程他知道我的底牌,知道我的无料。

他有的东西,也是我给他的。

过桥抽板。薛是知道的。本来的丝丝不爽,被他一问,顿时声变。

他竟然把她们的邮件给我看。也把我的邮件给台湾格罗里亚林。我知道他要安慰我。他自己也知道了,我在KC 讨论会的表现极棒,他却私下问我我不懂的问题,我知道他要知难而退。第二天大早就说因为我忙所以给洁西卡。我本以为是他保护他的人。现在知道了。是姓深的。姓深的不喜欢我。薛是保护我的。

像依林姐,每个人都喜欢,所以她就上位。

而我,却没人喜欢。所以,沦落到没重要的岗位。

没事的。我曾经被大人物喜欢过,是顶级的大人物。

人不可能永远高高顺顺。人会来到一个坎。就是一个谷。每个人都会有。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进修一下了。看看依林姐,累死了。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