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尘

旅游,读书,扯闲篇
正文

据说是五十年难得一遇

(2019-01-11 23:29:26) 下一个

在黄石公园,去了两趟STEAM BOAT GEYSER。第一次不怎么样,看到一位老人家搬了一把椅子座在那里等喷泉喷发,老人家说等了6小时也没等到,我想我再等几分钟也许就喷发了呢!半小时后,依然故我,没办法,去下个景点吧。晚上回到住地想想,不甘心呀!黄石公园说起来很大,但著名的景点也不是太多,这STEAM BOAT GEYSER肯定算一个。所以我决定第二天再去试试运气,结果让我们幸运地碰上了五十年难得一遇的大喷发。这个五十年一遇可不是我自己说的,是那里的警察告诉我们的!等下回大家去了,你们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或者以前去过的,也可以见证我说的是不是真的。欢迎大家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