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尘

旅游,读书,扯闲篇
正文

原以为 T BOY

(2019-01-11 20:45:54) 下一个

T BOY

原以为

原以为

天不会暗的这么快

想在游乐场多玩玩

过山车好过瘾

有点乐不思蜀的感觉

 

原以为

天不会下雨

出门的时候我还抬头望了望天

等到变成落汤鸡

才反应自己不会看天

 

原以为

蝴蝶兰可以开很久

天天都给她浇水给她晒太阳

当看到花谢叶黄时才明白

我真心不会养花

 

原以为

我会每天快乐的歌唱

歌唱人生的美好自己的幸运

一只苍蝇突然飞进我的嗓子眼

我恶习坏了吐到黄水出来

 

原以为

世界鲜花盛开荆棘不在

举着滴血的手

忍着痛

回去找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