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捏断了黄瓜的腿?

(2022-06-03 07:54:03) 下一个

先前种了几颗黄瓜,已经开花了,我给授粉了。因为母花多,公花少。还没有小蜜蜂,还太早了,刚拿外面几天。

这几天我又育苗了一些,发了芽,准备直接种到地里。这叫"下黄瓜"。就是直接把发了芽的种子埋到土里去,加快它的出苗速度。

今早。我把发了芽的黄瓜种放在一边,用纸包着。我正在刷碗,我老公过来一把就抓起那块纸,用手攥了一下。完事问我,这里包着什么。。我一看。他闯祸了。他说当他捏掉水分的时候,隐约感觉好像里面有东西,就没使劲攥,然后对我说,这是什么??

 

我就急了,我说你看看 你一过来就来捏这个东西,也不干别的事。我说是发了好几天的黄瓜芽。你一定是给我的黄瓜芽捏坏了。。腿一定断了。。。

他说他上来洗手 ,一看水槽边有块湿纸,就顺便拿起来,攥了水分后想扔到垃圾桶里。。但感觉好像里面有异物,就没特别使劲捏。。

结果呢,我打开一看,断了两个腿,剩下的还健康。我本就打算今天把它们种到地里去的。

 

 

 

祝大家心情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