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葩说 第五季二十四期 总决赛 BBking 花落谁家

(2018-12-10 13:37:01) 下一个

祝贺陈铭最后拿到了BBKING,确实很有实力,毋庸置疑。不过我还是要表白我最爱的如晶宝贝。我承认奇葩说里面的顶尖辩手陈铭,詹青云和庞颖是技术流,逻辑强大,高山仰止,不过我还是喜欢感性的辩手比如颜如晶,肖骁,蔡康永,杨奇函等等。

其实无论是陈铭,詹青云和庞颖这样的优秀辩手都是可以复制的,而颜如晶是不可以复制的,找不出一个和她同类型的,可能她是马来西亚受教育的,每次她站起来,我都想象不到她要说什么,而每次都是意外惊喜,感觉她和我生活在不同的维度,她的思想是在另外的维度和高度,这就是我独爱如晶宝贝的原因,无论是否BBking,如晶宝贝是独一无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