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一只狗,有可能也是无意的得罪了邻居

(2010-12-14 21:56:56) 下一个

哈喽,我叫Jacky,是肥肥和小白的邻居,只有七个月大。我很乖很听话的。


某天我不知做错什么了被关在后院里,那天比现在的天还要暖和呢,我看到小白。 小白也只不过是个三寸不到的矮小子。他朝我喊:‘喂,新来的,你做啥也?咋不过来陪我玩呀? 喂,喂,跟你说话呢,算是那根葱啊,有本事你不要出半点儿声。。。’

我纳闷呢,小白的话还真多,烦啊烦啊,不过,我妈妈说过‘不叫不喊是个好狗狗’我就是不理小白

后来跑出来一个胖妞,据人家喊她肥肥,我说嘛,这名字真配那胖妞。 胖妞也插话‘喂,那个谁呀,真没教养,人家问你也不回答,哼,我才不要理你呢’,说完就跑了。

又后来呢,我看到肥肥小白妈不怕过敏,带着口罩手套去捡便便。跟我妈妈相比,我妈妈还天天怪我到处乱拉便便。她都没教我,叫我跟谁学好去?咦?对了,就找肥肥小白妈。于是,我觉得天天被关在后院再也不是一件枯萎的事,我期待肥肥小白妈的出现,期待她来跟我说说话儿。

又到某天,我的期望终于实现了。肥肥小白妈把我接到她家玩,哇,她家后院的草好肥美哦,她家真香,吹吹真多,还有她人真美。 肥肥小白妈教会我SIT, HAND, STAY,还誇我是聪明狗狗。 这会儿,肥肥和小白不朝我喊了,也不跟我说话呀,只是恨恨的瞪着我。他们那大大眼睛,老被瞪着,我也感到不好意思。

快乐是短暂的,我很快被送回家了。 我不舍得呀!

现在妈妈也不让我出后院了,可我想肥肥小白妈呀,我开始低鸣,可我一低鸣,妈妈就把我关在车房里。黑黑的,我不喜欢关在车房里面。


呜呜呜,我到底做错什么呢???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