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记:病后感悟

(2010-10-10 00:50:47) 下一个

这些日子天气转凉了,工作量大了,病了

过敏打针现在可好可坏,医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不断的调整药量,这也看天意吧。我觉得身体越来越坏了,要是天气有什么变换,伤风咳嗽发烧感冒我全占了

有时候会问自己在追求甚么?其实很简单,我只要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个地方吃饭睡觉,抽点时间陪陪家人狗狗


最近买来三本书:
1. 于丹的《孔子。论语心得》
2.于丹的《莊子心得》
3. 《杜拉拉升级记》

哎呦都没时间看,但我希望自己多接触古文,也许直接谷歌孔子论语注解,说不定会更好些?

昨天看了《叶问》,听说是一部很好的电影。内容不谈了,现在有啥不懂的,谷歌一下就成了。
从日本人侵入中国那段起,我哭了,一直痛哭到电影结尾

我在为谁哭?我是在为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而痛哭。。。



呵呵,差点儿忘了,文学城,只谈风花雪月不谈政治哦

我还是看我的孔子和莊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