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个记录吧

(2010-05-29 16:04:32) 下一个
昨天打了过敏针, 量少, 没有异常

今日也没有异常, 在shopping mall里兜了一圈, 还是没有异常-----(小黑忍不住在旁低咆: ‘丫头,那是室内里面~~~ 不算)

外面太阳大,等下午气温舒服点, 带狗狗上公园走走


过敏针(allergy shot) 是将对某某的过敏注射身体里面,同时在药物的帮助下身体里可以产生一种对抗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人就有抵抗力也不会受过敏之苦。


我的情况就惨了一点儿, 昨天打的是对动物,灰尘的过敏
下周是花草(including weeds)
再下周是树木
再再下周是食物过敏------这个月的注射量都是很少

下一轮的注射量会比较大一点儿, 慢慢的加大量


医生开了份量重的抗过敏药 (20 mg, 一般在商店卖的是 10 mg), 我觉得没啥用,因为我平时已吃两粒了 (10+10=20), 量跟医生开的一样; 医生: ‘那你不会再多吃一粒么?’ 医生另外给我一支EPIPEN, 救命针, 打了后能撑20分钟,有足够时间赶到ER去。


目前是西岸下午4:01
今天没服抗过敏药, 一切常好, 就是喉咙不太舒服, 声色有些cut in/out, 沙沙的, 有像感冒那会
打了几个喷嚏, 眼睛没痒没红, 鼻子没塞, 就是没味觉没嗅觉

还是有待观察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是每年都要这么麻烦, 头一次打,比较繁琐而已,只要六个月而已,效果要等明年才知道,如果真的有效,每年打一针就够了,除非有特殊情况。

EPIPEN是急用才派上场,我都准备了好多好多药,滴眼剂,喷鼻剂,口服的药用也有轻重样样都备着,时时刻刻带在身上。 换个地方都是一样,因为灰尘无处不在,花草树木到处都有啊,也许到月球上会比较好点,呵呵。

请问一下grass 和 weed 有什么分别? 我的过敏单上居然写着这两样,不就是草吗. 有人答:前者是家草,后者是野草。把我笑S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EPIPEN 挺贵的呢,最好不用,但随身得带着以防万一。 既然都这么严阵以待了,是不是每年要这样啊?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搬家,换个气候完全不同的环境。 自然还有别的过敏源,但总可以缓个一阵子,都说五六年吧。

你们也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