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记: 愿每天多笑一笑

(2010-05-27 23:54:58) 下一个
某个晚上,小病初愈

梳洗一番后,我躺在床上就枕,很感叹地跟小黑说: ‘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是个美女’

小黑深思熟虑,n 分钟后,很郑重地说: ‘丫头呀,美女---这个还真难评,以你的身材来评呢,滚圆滚圆,越圆越像芙蓉姐姐,以你的打扮来评呢,直追上李宇春。’

我头上直冒黑线,狠狠的瞪着小黑,这人真是的!?

小黑立刻改口: ‘哦,可,以五官来说,我LP是最甜美的。’

我怎么很有想要揍人的冲动!?

小黑改为追问: ‘丫头,说说你的重大发现,怎样发现自己是个美女???’

我道: ‘眼镜没带又病昏头,镜子里一看, 倒有几分朦胧美啊。 经你一说,我的自尊心全跌到谷底了, 呜呜呜’




然后。。。。。。。。。。。。。。。。。。。

。。。。。。。。。。。。。。。。。。。。。

。。。。。。。。。。。。。。。。。。。

。。。。。。。。。。。。。。。。。

。。。。。。。。。。。。。。。

。。。。。。。。。。。。。

。。。。。。。。。。

。。。。。。。

。。。。。

。。




被子一倦, 一脚把小黑跺了

。。。。。。。。。。。。。。。。。。。。。。。。。。

。。。。。。。。。。。。。。。。。。。。。。。

。。。。。。。。。。。。。。。。。。。。

。。。。。。。。。。。。。。。。。

。。。。。。。。。。。。。。

。。。。。。。。。。。

。。。。。。。。

。。。。。。

。。。。

。。。

。。



小黑睡沙发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P.S: 沙发是小狗的,小狗好小狗乖,没让他爸睡狗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