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谁像我这么惨么?

(2010-05-15 22:23:05) 下一个

上医院做了检查,被扎了四十六针,两只手臂肿红的,说好听是像苦瓜,要不,则是像癞蛤蟆的皮肤。

 

好端端的,干嘛去医院啊? 原出是今年的花粉症严重了。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睡不好,天天像重感冒一样,喉咙里老是有鱼骨刺着,最主要的是我出现呼吸困难,还有咳嗽

 

结果,我对什么都过敏, 有花草树木,尘,猫,狗,贝壳类的海鲜,老鼠,蟑螂,------ 后两者我倒不担心咧,不让我养狗狗------我还是拿块豆腐撞S算了

 

看来,我要移民上月球过日子,



XY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黑回: honey, 对唔住,你的申请被拒, 因为你的外星语-----------实在太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